没想到起什么名字好

主角总受派,除此以外安利不吃╮(╯▽╰)╭

原谅我不更新,我需要安慰...

刚刚看了一篇这样的文,明明应该觉得雷(不是姑娘不好,是我自己的CP取向问题),但是又觉得好吃又觉得虐,分明是写的姑娘太勾人了好吗!一句话,all叶粮太少了,逼得我什么都吃,各种滋味在心头啊。希望写完以后,没有人挂我,我只是小透明,又不打tag,只是吐露心事而已。

文是这样的(以下全是化名,性别全为男):

Y是F的老板,把F从一家大公司挖过来做助手。两个人相处很愉快,发展也很愉快。然后F有一次无意中发现Y是个基佬,有一个早逝的初恋S,和一个很喜欢可惜对方是直男而且出国了结婚了的基友(纯洁意义上的)W,然后两个人就坦白了自己的♂性取向......后来,他们喝酒,醒了以后,滚了床单...貌似,是我爱的Y睡了F,好吧,这个不重要,看下面。

Y和F就这样成为了...炮友吧。Y对F有意,可是貌似是F,不想更深入发展。他觉得Y应该不会全心全意爱他,所以,两人维持♂友关系,还是好搭档。

故事的重大转折来了!Y要办一个重大展览,派了F去。F就和他的好朋友,刚好也在那里公干的基友C一起玩耍。真的,纯洁意义的玩耍。然后,认识了大帅比Z。Z的性取向♀......不管怎么样都喜欢女孩子。可是他是男女通吃的类型啊,太帅了好吗,只要睡过都已经是狗屎运的那种。Y那时候去探班,正好撞见Z,Z哥哥真的太帅了好吗,做模特都毫无压力的那种,然后,有点意思。这点意思先攒着吧,没滚床单。

F回国之后,通过基友C认识了Z。Z真的是单纯可爱的男孩子啊!我也好喜欢啊!不要钱都愿意和他滚床单啊(等等)!接触之下,F就对Z有意思了,想要滚床单的时候,差点被Z的妈妈撞见,没滚成。

没想到,先滚起来的,是Y和Z,Z向Y坦白了自己的性取向...哎,说起来大家还记得基友C吗?一开始Z喜欢C的,C也喜欢Z。可是大家性取向不一样,C就一直不和Z滚床单,就是纯(?)友谊。Y还是觉得......怎么说呢,蛮生气的,毕竟他是正宗的基佬啊。而且Z看见他初恋(?)的妹妹M的时候,也表现出爱慕的意思......好吧,我怀疑Z用了意大利小伙子的设定,女孩子都会很喜欢的那种类型。然后Y就和Z淡了,他确信自己喜欢的是F,和他老夫老妻的F。

好吧,F抓住了机会,和Z在酒店开房滚了床单,就算Z坦白了自己的性取向,他还是铁了心要追Z。滚完床单,F回到住处,也就办公地点啦,正好碰上了Y。正要滚床单......等等啊,贵圈真乱,我都梳理不过来了......的时候,Y发现了F背上的瘀痕什么的,就明白了,就说放手了,很自然,连F都看不出来有什么。但是隔一天,Y就喝醉了,M就问F,他们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了......因为Y这个人,看着这样,只醉过三次。一次给她哥S了,一次给W了,还有一次就给你了......F就方了,没想到自己在Y心里内心那么重要啊。

好了......他们的故事,告一段落。你们,还记得基友C吗?通过Z,C认识了制片人L,给他们那部剧做顾问。L呢,原本是直男,他喜欢女主角X,X呢,喜欢男主角P,所以他知道C是基佬的时候开心啊,炸裂啊,没人跟他抢女主角了......可惜他竖起了FLAG了。为了帮助L解决情敌,C搞定♂了P,这时候,L发现自己喜欢上了......哈哈,C啊!然后,还没到修罗场的部分,暂时没了。

P呢,有一个好朋友,叫J。J和Y,也是好朋友呢!J呢,通过Y认识了糟糕了字母不够用了的Y2先生......还有W2先生。现在,Y2先生对J呢,有意思;W2先生呢,对Y2先生有意思......

写完以后,我的内心安静了许多。求精神梳理,谁梳理我,我保证今天更啊!

评论(7)

热度(1)